close



html模版周傑倫調侃汪峰 《中國好聲音》改名《中國新歌聲》


近日,《中國新歌聲》節目組舉行媒體看片會。即將在本周五播出的《中國新歌聲》,是改名後的全新首播。那英、汪峰、周傑倫、庾澄慶四位導師依舊穩坐導師戰車。周傑倫推薦用自己的歌學中文更是遭其他導師集體吐槽“口齒不清”;女學員演繹導師歌曲獲贊選曲聰明,汪峰秀恩愛:“這是我為子怡寫的歌,我不能不選她。”

要說《中國新歌聲》這個大舞臺,幾乎每個學員都有屬於自己熱愛唱歌的動人故事。然而,學員白若溪演唱完一曲《無處安放》後,和大眾分享故事的人物卻是導王智明師汪峰。汪峰不僅贊賞:“你怎麼那麼會選歌呢?”更是透露,“我必須選這首歌,這首歌是我寫給我老婆子怡的。”

王智明 博客



老虎團隊 王智明
arrow
arrow

    hqi852m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